投稿指南
一、稿件要求: 1、稿件内容应该是与某一计算机类具体产品紧密相关的新闻评论、购买体验、性能详析等文章。要求稿件论点中立,论述详实,能够对读者的购买起到指导作用。文章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2、稿件建议采用纯文本格式(*.txt)。如果是文本文件,请注明插图位置。插图应清晰可辨,可保存为*.jpg、*.gif格式。如使用word等编辑的文本,建议不要将图片直接嵌在word文件中,而将插图另存,并注明插图位置。 3、如果用电子邮件投稿,最好压缩后发送。 4、请使用中文的标点符号。例如句号为。而不是.。 5、来稿请注明作者署名(真实姓名、笔名)、详细地址、邮编、联系电话、E-mail地址等,以便联系。 6、我们保留对稿件的增删权。 7、我们对有一稿多投、剽窃或抄袭行为者,将保留追究由此引起的法律、经济责任的权利。 二、投稿方式: 1、 请使用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稿件。 2、 编译的稿件,请注明出处并附带原文。 3、 请按稿件内容投递到相关编辑信箱 三、稿件著作权: 1、 投稿人保证其向我方所投之作品是其本人或与他人合作创作之成果,或对所投作品拥有合法的著作权,无第三人对其作品提出可成立之权利主张。 2、 投稿人保证向我方所投之稿件,尚未在任何媒体上发表。 3、 投稿人保证其作品不含有违反宪法、法律及损害社会公共利益之内容。 4、 投稿人向我方所投之作品不得同时向第三方投送,即不允许一稿多投。若投稿人有违反该款约定的行为,则我方有权不向投稿人支付报酬。但我方在收到投稿人所投作品10日内未作出采用通知的除外。 5、 投稿人授予我方享有作品专有使用权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通过网络向公众传播、复制、摘编、表演、播放、展览、发行、摄制电影、电视、录像制品、录制录音制品、制作数字化制品、改编、翻译、注释、编辑,以及出版、许可其他媒体、网站及单位转载、摘编、播放、录制、翻译、注释、编辑、改编、摄制。 6、 投稿人委托我方声明,未经我方许可,任何网站、媒体、组织不得转载、摘编其作品。

治愈心情的文案小短句,干净文艺,句句经典

来源:文艺生活 【在线投稿】 栏目:综合新闻 时间:2021-06-20
作者:网站采编
关键词:
摘要:我们必须独自承担。 We have to bear it on our own. 这种想要放弃也爱着的感觉,真的很折磨人 It's really a torture to feel like I want to give up and love 逐渐地,人们怎么能像开始那样热情呢 Gradually, ho

我们必须独自承担。
We have to bear it on our own.
这种想要放弃也爱着的感觉,真的很折磨人

It's really a torture to feel like I want to give up and love
逐渐地,人们怎么能像开始那样热情呢
Gradually, how can people be as enthusiastic as they started
当最后一次聊天结束的时候,我本来就不该情绪激动歇斯底里,我应该温柔冷静,大度落寞
When the last chat ended, I should not have been excited and hysterical. I should be gentle and calm, and lonely
谁也不愿离开,谁也不愿醒来
No one wants to leave, and no one wants to wake up
原来十七年前的那个夏天已经开始了,而你却一直在我心里
It turns out that the summer 17 years ago has begun, but you have been in my heart

一开始我就应该明白,一个没有能力的人是不会成功的。
I should understand from the beginning that a person without ability will not succeed.
有的到了这个时候,就是最大的收获
Sometimes, when this time comes, it is the biggest harvest
使人伤心的事情总是发生
Sad things always happen
若圣明肯倾听我的心愿,那么我想晚安了,愿你的梦中永远有星星。
If Saint minken listens to my wishes, then I think good night, may there be stars in your dream forever.
你说没有太阳的晚上,花儿怎么活啊?
You say that without the sun, how can flowers live?
见过大批量生产的温柔,才会对笨拙真诚格外心动

See the tenderness of mass production, will be particularly excited about clumsy sincerity
很遗憾遇见我的那天你不开心
I'm sorry you were unhappy the day I met
究竟怎样爱书本也没有记载
How to love books is not recorded
生命之海的山川与不过尔尔
The mountains and rivers of the sea of life
爱我就快一点,不要浪费时间
Love me faster, don't waste time


文章来源:《文艺生活》 网址: http://www.wyshzzs.cn/zonghexinwen/2021/0620/1598.html



上一篇:攀登文艺高峰 山东梆子《南下往事》参加“山东
下一篇:《云上梯田》亮相贵州省第七届少数民族文艺会

文艺生活投稿 | 文艺生活编辑部| 文艺生活版面费 | 文艺生活论文发表 | 文艺生活最新目录
Copyright © 2018 《文艺生活》杂志社 版权所有
投稿电话: 投稿邮箱: